一大口榴莲

愿彼此都能活成自己向往的样子

论穿越成皇后感想(一)

第一次写穿越文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感谢 @熊抱 小可爱的点梗(「・ω・)「爱你哦

文笔不好,,Ծ^Ծ,,请见谅

今天早上起来赶的文,本来想再改改,但没时间了所以就发上来了

莫上升,莫上升,莫上升


"宝宝(づ ̄ ³ ̄)づ宝宝,起床"mmp谁呀,一大早还不让人睡觉,身为一个患有重度起床气的人,易烊千玺要怒了。不知道叫别人起床是一件很恶劣的事情吗。等等,宝宝。。。。

猛地睁开眼睛,眼前这只笑得像个叉烧包的人长得还行,颜控易烊千玺表示第一印象不错。

再等等,这不是。。。自家小队长吗。他为什么在我床上。。。这好像不是我的床呀啊啊啊。。。他为什么叫我宝宝。。。咦,王俊凯的脸上怎么没有痘了。

哦不,现在不应该关心这个"额,王俊凯,这是在哪里,还有你别叫我宝宝"

"叉烧包"立马委屈地塌了"宝宝,我知道昨晚要多了,你原谅我吧好不好,宝宝(。・ω・。)ノ♡我错了,皇后娘娘你就原谅我吧o(๑◕ ㉨ ◕๑)ブ

敏锐地捕捉到一句"皇后娘娘"这不是他们四周年上cos的吗。王俊凯太入戏了吧,不行不行,我要给他拍下来给粉丝看看,哈哈哈哈哈哈哈

等等我手机呢。环顾四周,发现所有的装饰都和古代皇宫一致(别问他怎么知道毕竟甄嬛传吗🙈)

难不成,我真的穿越了。

脑海里闪过无数mmp。不会的不会的,我是21世纪的好少年,我相信科学,信仰科学,对对对,哪有那么容易穿越,对,一定是我在做梦。掐自己一下,是痛的哦买噶。。。

还是问一下人吧"王俊凯,这这是哪里,还有我手机呢"

这一下可把王俊凯吓得不轻"嘤嘤嘤,易易你怎么了,手机是什么。你不会是昨晚太累发烧了吧,快传太医,传。唔。

再这样喊估计所以人都要来了,易烊千玺及时地捂住了王俊凯的嘴

"没。。没我只是和你开玩笑啊"

"那就好(>ω<)易易你的腰还疼吗,我给你按按吧。起来用膳了,有你最喜欢吃的榴莲酥😆"

等等,这不是我要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。王俊凯我们都还没成年不行呀。。。

不管了不管了在榴莲酥面前没有什么重要的,民以食为天,易烊千玺决定吃完再去考虑什么穿越吧。

经过一天,易烊千玺从别人口中和自己观察发现了以下几点:
1.他真的穿越了

2.王俊凯是当代皇上,他是当代皇后。。。

3.他和王俊凯在这里成亲了

4这里的他们俩非常相爱

晚上易烊千玺一边睡着,脑子一边迷迷糊糊地想着,扭头看着身边睡得安稳的王俊凯,别说自家小队长长得还行哦,怪不得粉丝们都叫他们养成系少年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但是,王俊凯长得还是比自己差那么一点点哦。不管了不管了,我要睡了。穿越什么的明天再想吧。看着眼前的俊脸,易烊千玺在心中默念,晚安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