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口榴莲

愿彼此都能活成自己向往的样子

段子😁

@🐰🐰🐰 感谢(❁´ω`❁)提供了这个段子。写的不好,,Ծ^Ծ,,见谅



"易易,易易,我回来了,易易〃
王  •笑得像个叉烧包•没有一点皇上气质•思念易烊千玺成灾•俊凯打赢了战,兴高采烈地去找自己的皇后易烊千玺。但却没看见门口有任何人。不禁有点奇怪😳易易怎么了,为什么他不出来接我,嘤嘤嘤,要亲亲抱抱举高高
    "易。〃看到眼前的一幕,王俊凯有点不敢相信。王源,千玺的贴身侍卫。正温柔地看着躺在床上的易烊千玺,还抓着他的手。而易烊千玺,在睡梦中,还带着微笑。
     他们。他们俩。。。王俊凯不敢再往下想,他害怕,害怕真相就是现在自己看见的这样。
    上前甩开王源的手"你。你干什么〃
     王源似乎才发现皇上的到来,显得有点慌乱"皇。皇上〃
     他们的声音吵醒了睡梦中的易烊千玺"唔,怎么了。咦,小凯,你回来了〃
     本是惊喜的声音却被王俊凯听成不同的"是,我回来了意思哦。很意外是吗‼️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该回来呀,也对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你也该厌倦了是吧。我回来打扰了你和王源在一起的时光,可真对不起。那要不要我把你许配给他,你们就可。。。〃为什么,说着说着,心越来越疼
    砰"王俊凯,你别说了,不关千玺的事,是我,全是我的错〃王源再也听不下去了,他红着眼看着王俊凯,他可以随意处置他,但不能侮辱千玺。侮辱那个在自己心里最纯洁,最高贵的人儿。
    在一旁的易烊千玺听完王俊凯的话以后愣住了,回神后发现他们俩吵起来后更是慌乱"你们别打了,别。。。〃
   怎么回事呀,天空好像越来越黑了,好晕,好晕
   红着眼的两人也顾不上打架了,忙着传太医。
   "皇后怎么了,说呀〃王俊凯不耐烦的问道。"这,皇上,皇后娘娘是有喜了,只是情绪一时激动,所以晕倒了"深思熟虑后,太医终于开口了。
    "轰〃王俊凯听到这消息后,却没有半点欢喜。脑子里一瞬间就炸开了。"好,好,你先下去吧〃。为什么,为什么要在他看见王源和他暧昧的姿势时告诉他,易烊千玺怀孕了。他害怕,千玺肚子里的孩子,不是他的。为什么‼️
   "王源,你告诉我,易烊千玺肚子里的,是不是你的〃
   "什么〃  王源瞪着眼,看着王俊凯"他那么爱你,你现在质疑他有没有背叛你,你还是人吗?〃
    "砰〃又是一拳。受了两拳再加上看见爱人和别人的暧昧,王俊凯心里自然是不好受。两个人就这样打了起来。
    王源身为贴身侍卫,身手自然不差。但王俊凯虽然是皇帝,但自幼练功,上阵杀敌更不在少数,所以略胜一筹。
    看准时机,一脚把王源踢倒,低头,看着他,一字一顿地说:呵,除了他自己,你对易烊千玺的心思谁看不出来。既然你这么喜欢朕的皇后,那朕一定要斩草除根呀‼️〃王俊凯的眼里透出一丝杀气"来人,把他绑进天牢里,准备斩首〃
     王俊凯看着王源离去的背影,又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易烊千玺,冷笑了一下"易烊千玺,你只能属于我的。"
      等到易烊千玺醒来时,已经是夜晚了。身边只有王俊凯一人。迷迷糊糊记得好像他和王源吵起来了。便问:王源儿,没事吧〃
     没想到这话彻底激怒了王俊凯,他更相信王源和他有问题了:呵,有事。明天他就要死了,你说,你要和他见个面,再叙个旧吗?〃
     伸手抚摸着易烊千玺的脸,动作轻柔,但,说出来的话,却令易烊千玺心一颤。
     这是什么意思😳惨了,易烊千玺想起了晕倒前王俊凯说的话,他误会了他们。
    "好了,别说了,洗漱一下,用膳了〃打断易烊千玺的思维,他不想再和他吵下去了
   " 王俊凯"易烊千玺叫住他"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,你"这时候的王俊凯,又怎么会听他解释呢"呵,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,只有你自己不知道,反正不管怎么样,王源〃一丝狠意略过"必须死人"
   这样的王俊凯让易烊千玺有点不认识了。记忆中的他温柔,体贴,虽然有时笑得有点傻😁王俊凯,什么时候起,你变成了这样,这样凶狠,说杀就杀。。。易烊千玺不知道的是,政治上的明争暗斗,早已改变了王俊凯,王俊凯所有的温柔,全都给了易烊千玺。。。
    后来,易烊千玺没有看见王源被杀的瞬间,他知道,现在的王俊凯,已经变了。凶狠,冷血。。。他也知道,王源是不会让自己看见的。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最后因为自己,就这样结束了他的生命。不去看,这,是王源最后的尊严。
    那天以后,宫里的人都知道,一向活泼开朗淘气的皇后变了,他不再爱说话了,经常一个人静静地看着远方,但身体却一日不如一日。和皇上也是和以前一样生活,但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好像越来越生疏,越来越冷漠。。。
     过了不久,小太子出生了,浓眉大眼高鼻梁。但,皇上却一直不喜欢他,这一点,无人知道为什么。
    王俊凯27岁那天,易烊千玺趁着所有人都去参加宴会时,把小太子送到民间,那天,自己的病也突然严重,吐血至死。。。
   后来呀,世人都知,历史上有个皇帝叫王俊凯,自幼帅气逼人,娶了一个男后。他们俩一直都是恩爱夫夫。但,在他27岁那年,皇后去世,小太子也不知踪影。那一晚,皇上一夜白头。。。也终身未娶。。。
    我们不是不相爱,只是因为太爱了,害怕失去对方,忘记了初心
  
   
  
   
  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