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口榴莲

愿彼此都能活成自己向往的样子

论穿越成皇后感想(二)

啦啦啦,我来更文了嘿嘿嘿

好像很久没更是吧

嘿嘿嘿

我们的小王爷源源也登场啦blingbling

源宏cp也出现啦

这一次小凯没有太多的镜头_φ(°㉨ °=)

嘤嘤嘤不要打我

写的不好,,Ծ^Ծ,,见谅呀

感谢小可爱 @熊抱 的点梗呀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爱你哦








第二天的易烊千玺是被王俊凯亲醒的。大家都知道,易烊千玺英俊潇洒,能歌善舞,就是起床气特特特特别大,所以,王俊凯被一脚踢下了床。

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看见委屈成肉包的叉烧包,但还是很好看呀。

所以 我们颜控易烊千玺自然是无法拒绝的"干。干啥""易易,我要上早朝了,没有你我好无聊,嘤嘤嘤,你陪我一起去呗"

后来,据宫女说,皇上和皇后的寝室中传来一声惨叫,然后,皇上就一脸委屈?地去上朝了

被吵醒的易烊千玺没有什么睡意了,干脆起来洗漱洗漱,去御膳房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啦啦啦,这么好的天气,当然要吃榴莲酥啦。

"我想要吃榴莲酥" "我要吃绿豆糕"

咦,易烊千玺好奇的看了看那人。长的还不错,眼睛很亮耶,恩,不过还是比我差那么一丢丢。

等等,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,这不是王源儿嘛。得,当前人气组合TFBOYS都穿越了。

那人看到易烊千玺,也激动起来了,扑上去抱住了千玺

"小千千,啊啊啊,源哥想死你了。全怪王俊凯那个老人家,老不让我见你"

有点汗颜地看着王源儿,穿越了这货的脑子还是不咋地

一直插不上话的御厨找准了时机"额,皇后,小王爷,您们先出去吧,这与御膳房可不是玩闹的地方"

这宫里的人都知道,只要皇后和小王爷待在一起,那就是一颗定时炸弹,分分钟捣乱。

"行行行,那我们先出去,对了,再弄点肠啊"

门口,王源一边吃着刚从御膳房拿来的糕点,一边和易烊千玺念叨到"千千呀,到时候我们去丞相府把楠楠也接来吧,很久没看见他了,不知道有肥了没嘿嘿嘿,唔,这糕点可真不错,千千你要吗♡(❀ฺ•㉨•❀ฺ)♡

"不了不了"易烊千玺陷入了沉思,刚才御厨叫的是皇后和小王爷,也就是说,王源这货是小王爷。去丞相府,那我是丞相之子咯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好有钱的。可以买好多破洞裤(★^㉨^★)
哦对哦,这里没有(>﹏

一旁的王源拍了一下易烊千玺"千千,你有听见我说什么嘛,啧啧啧,果然和王俊凯在一起你变傻了"

"你才是呢,对了,你刚才说什么"

王源的脸莫名红了"小千千,等会儿我们去找刘志宏吧"

咦惹,易烊千玺起了鸡皮疙瘩,他知道王源儿喜欢刘志宏,没想到这么娇羞

"千千"关键时刻还是要用上王源那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👀

"好好好,我答应你"

"哈哈哈哈,千千我太爱你了(๑˙❥˙๑)来来来源哥给你亲一口"

"滚"

嘤嘤嘤,,Ծ^Ծ,,千千你不是这样的嘤嘤嘤老王你还我可爱小千千

评论(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