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口榴莲

愿彼此都能活成自己向往的样子

傲娇小哭包和他爱人的日常(一)

感谢 @苏澈歆 小可爱的点梗

我是真的不太会写哭包柯呀啊啊啊啊

烂尾的日常啊啊啊

如果还有下篇我一定不烂尾( •̥́ ㉨ •̀ू )嘤嘤嘤~

写的不好希望 @苏澈歆 小可爱见谅呀





在长郡里,提起尹柯,所有人都会想到学霸,温柔,体贴,细心等等等等一系列的词。但是 身为尹柯的专属投手兼男友的邬童可就不这么认为了,人前尹柯温柔体贴,人后他的其实就是个傲娇小哭包。不信,来来来。让当事人之一邬童来给你举几个例子吧。

1.再过几天就是尹柯生日,身为男友的邬童自然是十分激动的。为什么,当然是因为如果尹柯开心了自己的福利还会少吗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然而,事与愿违。

说来话长呀 那天晚上邬童按照计划支开了以班小松为头的电灯泡们💡,然后把尹柯引到了他家,打算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。本来一切尽在掌握中,但却在半路插进来一个邢珊珊。。。

谁tm知道今天是邢珊珊生日呀,你过生日就过好了,来找我干啥呀。等等,你竟然和我家宝宝同一天生日,嘤嘤嘤,不开心,我都没有和我家宝宝同一天生日,要尹柯亲亲抱抱举高高(,,Ծ㉨Ծ,, ) 

然后邬童就把邢珊珊赶走了。。。现在的邬童当然不会这样做,因为我们尹柯不喜欢没有礼貌的人嘤嘤嘤,,Ծ^Ծ,,

刚想开口,谁知道这个邢珊珊自己扑了上来,wtf(ノ`㉨´)ノ ┫:・‘∵:.┻┻:・‘.:∵
好死不死的是什么,尹柯正好来了,这一幕刚好让他看见了。握紧拳头😡邬童。。。

"哟,邬童你俩这是怎么的呀"

我去,邬童心里有无数mmp想说。赶紧推开邢珊珊 对着尹柯赔脸笑"不是的柯柯,你听我说呀"

上前,尹柯挎住邬童的胳膊,客气的对邢珊珊笑了笑"不好意思,我和我邬童还有些事要处理,招待不周🙂不送了"

邢珊珊"。。。"

看着邢珊珊离去的背影 尹柯始终没有回头。

惨了,惨了,惨了。这是来自邬童心里的怒喊。

从背后将尹柯转回来,果不其然,尹柯的哭包属性又犯了。红着眼框的尹柯 是最让邬童难以抵抗的。因为很可爱呀啊啊啊啊啊啊

抬眸,尹柯看着邬童"邬童,你就是让我来看这些吗"

嗯哼,还是先把媳妇哄好先"柯柯,宝宝,你听我说呀,是她突然抱上来的。我也很懵的。你看,这都是我给你准备的,宝宝你要相信我呀。嘤嘤嘤。宝宝不要哭了呀,我最爱你的呀。"

看着眼前的小哭包依然没有打算原谅他的意思,好吧,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来硬的。

堵上尹柯的嘴,来个深情的法式深吻(「・ω・)「

眼前的小哭包脸红彤彤的,眼里的泪水配上棕色的瞳孔显得十分深情,这样的尹柯格外诱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都以为这时会开车吗😊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。毕竟我们柯柯还是一个一身正气的乖宝宝,所以邬童有这个心都没有这个胆呀。

忍住,忍住,忍住,忍者无敌

邬童在心中默念着,强行把那团火降了下去。将尹柯抱进屋子里,后来,两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。。。

据当事人邬童说 这个生日可令他终身难忘,差一点他就上不来柯宝宝的床了。至于邢珊珊,哼 拉黑,再见👋

评论(17)

热度(2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